商品選購

首頁> 商品選購 > 系列叢書 > 捍衛婚姻從溝通開始

捍衛婚姻從溝通開始

作 者:

霍華德.馬克曼(Howard J. Markman)

史考特.史丹利(Scott M. Stanley)

蘇珊.布朗堡(Susan L. Blumberg)

譯 者:

馬永年、梁婉華

簡 介:

婚姻需要捍衛,方法是從建立良好的溝通習慣開始。因為許多婚姻問題其實是出在夫妻不知道如何溝通,以及是否用心經營兩人的關係。

三位美國知名的婚姻專家,為了幫助夫妻建立快樂健康的婚姻,以近年來扎實的研究成果為基礎,提出有效、必備的技巧和策略,提升經營親密關係的能力,包括:如何與配偶溝通、降低不愉快的衝突,如何與配偶建立友誼、享受美好時光、增進心靈與信仰的契合,釐清期待、饒恕、承諾等。

對於有心捍衛婚姻的夫妻及有心締造美滿婚姻的現代男女而言,若能將本書內容運用在生活中,將能提升夫妻關係,享受婚姻生活的樂趣。 

 

基本售價 $350元

會員價 $315

數量


內容介紹

人心中最深的期待,就是找到ㄧ個能夠彼此相愛的對象-一起分享歡笑、友誼、工作、關懷,並且在生命的起落中互相支持。人心深深地渴望這種關係,但許多夫妻卻無法實現這個願望,本書會幫助你恢復曾經存在的愛情;或者,幫助你維持目前美好關係,讓他能夠更深遠。

本書是以PREP的課程內容為基礎所寫的。在過去數年中,我們透過研究與親自跟夫妻互動的經驗,不斷提升、更新、改進課程的內容。我們挑出四大主題來幫助你了解所有專業建議的精髓:

*在家中營造安全氣氛

*開啟親密之門

*各盡本份肩負責任

*共同為未來培育安全感        

  

作者簡介

霍華德.馬克曼博士(Howard J. Markman

美國丹佛大學心理系教授、Prevention and Relationship Enhancement Program (PREP)機構總裁、

國際知名離婚預防專家。發表過一百多篇學術性文章,也是PREP課程的發展成員。著有

史考特.史丹利博士(Scott M. Stanley

美國丹佛大學婚姻與家庭研究中心的主任之ㄧ、丹佛大學心理系兼任教授、PREP教育性產品機構總裁。他對婚姻中承諾的研究與理論,特別受到國際的肯定,著有<The Heart of Commitment>等書。

蘇珊.布朗堡博士(Susan L. Blumberg

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市的臨床心理醫師,擅長溝通與衝突管理的技巧。著有<Fighting for Your Empty Nest Marriage>等書。

目錄參考
目錄
第一部 相愛一生的路上,有哪些障礙?
第二部   夫妻處理衝突的技巧 
第三部 共享親密的關係
第四部   握緊婚姻方向盤
回上一頁 B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