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快訊

今年五月,因為有您.....
發佈日期:2016.06.15    

【今年五月】
愛家的朋友,您好!

近期正逢端午,天氣炎熱,適時補充水分,讓自己充滿活力吧 : ) 

2016年5月1日,為因應515國際家庭日,鼓勵人們學習用生命和愛心去建立溫暖、關懷、安全、相聚、包容、接納的家庭,特別於愛家臉書舉辦「含有心意的照片,無價」傳愛活動。非常感謝民眾對此活動熱情的參與,傳愛圖片一張接著一張,看著大家的留言,溫馨滿點!

也和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,2016.7.24基金會透過辦理愛家名人講座,擴大宣傳愛,學習愛給更多大眾。特別邀請藝人─郭彥均先生及婚姻專家─朱建平老師,將經驗、新知分享給大家,很感謝的是本活動獲新北市家庭教育中心的補助,民眾享免費參與,長期支持我們的您,誠摯歡迎參加。

【限量名額,欲報從速喔】

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的肯定,由於您的支持,讓愛家的工作夥伴更能得以展現助人的專業能力;您注入的每一份心意與力量,我們都會將之傳遞給需要的人,幫助台灣家庭關係更緊密、建構健康快樂的婚姻生活!

敬祝 闔家平安

    財團法人愛家文化事業基金會全體同仁 敬上

105/05/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