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選購

首頁> 商品選購 > 系列叢書 > 60分鐘優質父母(一套兩冊)

60分鐘優質父母(一套兩冊)
作 者: 羅伯.帕森斯
譯 者: 李佳珍、張加力
簡 介:

超實用的優質父母提升術! 

一小時帶你快速入門、輕鬆上手,以身作則營建良好的家庭氛圍,培養出人人稱羨的親子關係!

本書特色: 

♥60分鐘就能讀完
♥觀念簡單易懂
♥送禮自用兩相宜

 

 

 

基本售價 $280元

會員價 $252

數量


作者介紹

羅伯.帕森斯(Rob Parsons

      英國「Care for the Family」機構創辦人,他和妻子結婚三十多年,育有二子。是國際知名講員、暢銷書作者,於1988年放下律師工作,專心投注於家庭婚姻工作,具有多年家庭婚姻輔導經驗。他和妻子經常到世界各地演講,也透過廣播、電視、影片分享家庭婚姻等相關議題。著有《60分鐘成為優質爸爸》、《60分鐘當個優質媽媽》系列叢書。
各界推薦

     我們的愛不應該是活在自我良好的感覺裡,卻忽略了孩子們的獨特性與創造性;我們的愛給予了保護,卻也有可能成了囚禁孩子去追逐夢想的牢籠。因此,何時該保護、何時又該放手,我們需要更有智慧地來思考、調整與孩子的關係,當個真正的優質媽媽。

知名新聞主播暨主持人 李晶玉

     當我拿到初稿時,剛翻開幾頁,就被其中洋溢著人性光輝、在細膩處總看到那直指人心深處,叫人靈魂會為之昇華的小品故事所悸動,尤其許多情節就彷彿電影畫面一般浮上心田,讓我們經歷到生命中許多似乎曾走過,但忘了駐足留觀或把握那和孩子相處的寶貴時光。

淡江大學企管系副教授、得勝者教育協會理事長 洪英正

 

回上一頁 B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