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快訊

今年六月,因為有您....
發佈日期:2016.07.21    

【今年六月】
愛家的朋友,您好!

希望和煦的陽光能夠帶給大家元氣,精神飽滿迎接每一天。

今年6月,我們公佈了515國際家庭日傳愛活動的得獎名單,特別感謝這次活動所有的參與者。其中有孩子感謝父母、也有父母大聲說出為自己的孩子感到驕傲、還有人趁機表達感謝,道出對家人平時的支持、陪伴感到特別溫暖。

《家庭好時光》5-8月,我們談到華人夫妻觀,將中華文化特有觀點帶進夫妻關係經營之道。我們想要傳遞給讀者的是,華人經營夫妻關係,家人關係的秘訣,可能不一定是言語的展現,而含蓄內斂的方式可能還包含有一顆感恩的心,能感受到對方的好,容忍、包容對方的不完美等智慧的相處哲學。透過《家庭好時光》的新視角,讓你重新認識華人夫妻觀。

非常感謝您支持「愛家活動」、「家庭教育推廣」,傾聽分享愛家努力的成果,這對我們都是無形的掌聲。今年暑假,愛家特別企劃消暑專案,讓您一手雜誌一口冰(詳情見下方連結)!有了您的行動支持,愛家便能持續透過文字傳遞家庭教育價值,促使台灣的家庭更加幸福!

敬祝 闔家平安

    財團法人愛家文化事業基金會全體同仁 敬上

105/06/30

一手雜誌一口冰 515回顧 《家庭好時光》線上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