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快訊

今年四月,因為有您...
發佈日期:2016.05.10    

【今年四月】
愛家的朋友,您好!
夏天將至,希望和煦的陽光能夠帶給大家元氣,精神飽滿迎接每一天。

謝謝您對愛家基金會的實際支持,讓我們可以陪伴台灣的家庭走過各種時刻。2016年4月,我們舉辦了首場試聽分享會,鼓勵尚未接觸親密之旅課程的人能夠有個機會體驗一下。藉此倡導關係經營的重要性,同時也讓參加的民眾學習經營的技巧,以求促進全民學習家庭教育的願景。

洪蘭說:「終身學習可以防止腦袋老化。」今年4月我們參加教育部舉辦的終身學習圈記者會,愛家基金會的余董事長身為家庭教育圈的代表(右一),與其他6個主題學習圈長合影,這有紀念性的一刻,也代表著今年的活動啟動。推動終身學習,鼓勵大家活到老,學到老!
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的肯定,由於您的支持,讓愛家的工作夥伴更能發展專業助人的工作。您的每一份心意與力量,我們都會將之傳遞給需要的人,幫助台灣家庭關係更緊密、建構健康快樂的婚姻生活!

敬祝 闔家平安
     財團法人愛家文化事業基金會全體同仁 敬上
105/04/30

愛家生活圈 雜誌五月號 愛家官網 挹注雜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