雜誌全文─《家庭好時光》雜誌

PE親密關係協談員認證班

兩天的課程結束了,看著第一天一臉困惑的家人,在第二天表情豁然開朗,真的很為家人們開心,鼓勵家人們盡快使用「免費評量券」,當累積更多的使用經驗,自然更能勝任喔微笑
學員分享:
1、很高興能上完協談員12小時的課程,兩天下來完全不覺得時間長,太精彩了,最大的感觸是學習透過角色的功能,不須有太大的壓力,「交給這套系統即可。」很有安全感,也學到關係中的溝通重點,從一套科學系統的課程,也明白那些深陷其中的夫妻有多不容易,我願意往下再上課與實際去操練。
2、很棒的課程,讓我在諮商師這部分更加了解,我們只是引導員,不是要教導,創造一個平台讓伴侶更加了解彼此的想法,並培養出更好的溝通模式,謝謝老師。
3、現今多數人無法明確表達溝通,此系統讓更多人可以如何溝通並明確知道彼此的想法。
4、5F除了協談的時候可以用上,在平常生活當中也非常實用,方便將討論內容抓住重點,實際案例分享及實際會談演練讓人在會談中更有概念與方向。

     

     

 
    * 最後修改時間:2019-04-24 16:25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