捐款系統

公益傳愛活動
往年舉辦「把愛傳出去」系列活動,鼓勵向家人表達心裡話、傳遞家庭價值 


《含有心意的照片,無價》─515國際家庭日傳愛活動

2016.05.15愛家文化事業基金會響應聯合國訂定的515國際家庭日」,鼓勵人們學習用生命和愛心去建立溫暖、關懷、安全、相聚、包容、接納的家庭。有時,對於家人的感謝因為害羞而說不出口,一張照片勝過千言萬語。鼓勵大家不妨利用科技帶給我們的便利性,來拉近彼此的距離,傳遞你的感謝和愛意給家人吧!

有480個單位、團體、個人活動,觸及人數共44,700人。


《書信傳愛》

愛家基金會因著對「家庭幸福」的重視,自2011年起連年響應5月15日國際家庭日,舉辦《親筆寫信給爸媽》、《書信傳愛》等活動,印製設計精美的實體卡片,推廣親筆寫信給家人;2015年,我們持續鼓勵民眾以親筆寫信向家人表達愛與感恩;透過傳愛卡片開啟與家人溝通的契機。

共有296個團體、個人索取卡片,總計35,313人次參與傳愛卡片活動及代寄服務


《幸福照片徵選》

更加碼推出幸福照片徵選,並將集結成果辦理公益靜態展覽,讓溫暖與愛傳至更多人心中。透過辦理徵選,以官網、粉絲團推播、電子報發送、發布公文、上刊設計活動相關網路平台,將活動訊息發布至大專院校相關系所。

投稿數:共192件作品
獲獎數:共28名
(優選獎1名、佳作獎10名、入圍獎17名)

家,是講愛的地方。
愛家一直以來鼓勵大家勇敢向家人說愛、傳遞愛,輕輕一句「謝謝你」、「我愛你」,帶來的力量,超乎你我的想像 : )